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百年奥运之光 > 第十二集:奥运趣闻

史上最不可思议的奥运冠军

  游客冠军

  网球比赛在第一届奥运会就已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可是当时的网球运动并不十分普及,专业选手水平不是很高。

首届奥运会网球比赛在雅典丘比特神庙的柱子附近举行。英国牛津大学的学生博兰正好在雅典旅游,他是位网球爱好者,外出施行总是随身携带球拍,赛事进行得十分火热,原来并没有打算参加的他也想一试身手,遂现场报名,挥拍上阵,结果竟然打遍全场无敌手,成为奥运史上第一个网球单打冠军。

  德国德累斯顿高等工业学校学生特劳恩原是田径选手,也是一位网球爱好者,他参加田径比赛。在预赛中就已被淘汰,在雅典偶然结识博兰。博兰邀他结对参加双打。结果俩人获双打冠军。他们在旅游中的意外收获,真是令人羡慕不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