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纳达尔:我想赢得奥运金牌 费德勒永远不可小视

资料图: 纳达尔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中新网8月4日电 综合消息,西班牙网球名将纳达尔在前往中国参加奥运会前表示,他渴望将奥运会金牌收入囊中。

  纳达尔说:“我相信我将十分享受奥运的氛围,我应该努力去赢得一枚金牌。能代表我的祖国出战,我感到荣幸。我期待着为国效力。”

  在8月18日公布的最新网坛排名中,纳达尔将超越费德勒成为世界头号选手。对此,纳豆表示费德勒随时可能“卷土重来”:“和过去一样,费德勒还会以一个成功冠军的身份一直出现在大众的视线里。

   尽管“纳豆”今年已经拿下两项大满贯赛事的冠军,但他并不知足。他希望能有更出色的发挥:“每天早晨醒来时,我头脑中想的都是如何提高我在比赛中的表现,我希望能打的更好。”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