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中国体坛五大情侣扫描 林丹谢杏芳领先姚叶之恋

  5.姚明.叶莉

  作为中国篮球的宠儿,小巨人姚明在中国体育界的影响力恐怕是前无古人,后难有来者了。那么相信作为巨人夫人更是一个荣耀而艰巨的任务,毕竟,要让我们的小巨人在奥运赛场上所向披靡,那就不能少了爱情的滋润。有人说,距离恋爱是痛苦的,但姚明叶莉却用行动向这样的世俗偏见进行这驳斥。姚明常年在外征战也让两人聚少散多,但两人感情丝毫不显生疏。当年年轻的姚明用10根哈根达斯冰激淋打开了叶美人的心门,又靠自己风趣幽默的谈吐得到了美人的芳心,两人的甜蜜就哈根达斯冰激淋一样,甜在两人嘴里,蜜在两人心里。

2004年的雅典,两人都共同奔赴雅典,可惜目标是进前四的女篮在小组赛就铩羽而归,而目标进前八的男篮在先被西班牙杀的片甲不留的情况下击败强大的塞黑成功挺进八强,这也是两人在奥运会上最后一次携手奋战。2005年之后,膝伤和严重的风湿让叶莉不得不告别赛场,从2006至07赛季开始,叶莉来到休斯敦,到休斯敦大学读书,也来到了姚明身边。今年小两口又成功步入婚姻殿堂。08奥运,女篮虽然没有叶莉,但因为姚明,球迷也不会忘记这个培养出姚夫人的团队,而男篮在姚明的带领下也空前强大,希望今年的中国男女篮都能实现质的突破。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