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跳水对手动态

欲充分享受比赛 杜马斯希望北京奥运会没有遗憾

  华奥星空讯 美国跳水运动员特洛伊·杜马斯希望自己可以在北京水立方里没有遗憾。

  已经参加过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杜马斯已经获得了两个男子3米板的第六名。今年28岁的他说:“我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最好。

这次我希望我不会带着遗憾离开。我希望自己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在悉尼和雅典时,在都因为出现了失误与奖牌无缘,在北京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美国跳水队没有获得任何奖牌,杜马斯认为,在北京奥运会上美国队将会有所收获:“现在的美国跳水队是一支最有实力的队伍,我们已经从失败中学到了许多,大家在队中一直互相支持。”

  谈到在跳水强国中国的土地上参加奥运会的不同,杜马斯说:那将是一种独一无二的经历,在这里,气氛非常好,观众非常热情,我很高兴可以与大家一起分享这样的感情,这也一定会让我获得一种动力。”

  出生于1980年的杜马斯4岁开始练习跳水,“我们是一个跳水世家,我有三个兄弟和一个姐妹,全部都是跳水运动员。所以,在这样的一个家里,我获得了许多的支持,他们知道我的梦想。当然,是否获得奖牌不是最重要的,对于我来说,充分享受比赛才是第一。”

  杜马斯表示,北京奥运会之后,他还希望可以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秀品)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