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2008冠军论坛 > 冠军论坛动态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致辞论坛:相信北京充满期待

    搜狐体育讯 在全球瞩目的奥运盛事即将举办的前夕,作为北京奥运官方文化活动的2008奥运·冠军论坛也在世人的高度关注和热切期盼中隆重开幕。著名政治家,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发表主旨演讲,并为论坛揭幕。

  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在致辞中说到:我很高兴来到这里致辞,看到了这么多的志愿者,这是中国的时刻,庆贺中国的成就,展示中国的文化,我祝福北京好运,当然也祝福随后的伦敦奥运

  布莱尔先生回忆到:我还记得自己第一次参加学校足球比赛的情景,我当时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感到非常失望,于是第一次感受到我是多么向往一块金牌,冠军不止是属于运动员,可以属于任何一个行业,冠军都是经过痛苦挣扎才炼成的,其实我们大多数人都有一种天赋,但问题在于如何发挥这种天赋这种发展和每个人的性格有关,而不是能自然发挥的胜利属于奋斗的人,奋斗不止是要做到最好,而是即使你已经做到最好了,你还想做的更好,奋斗也不止是和他人竞争,更多时候是在和自己作斗争冠军更愿意接受挑战,走进新的领域,具有创造力,有创造力的人愿意率先走向新领域,去探索发现冠军的个性是他们总是做好了准备。我见过一个流行音乐巨星,我问他是怎么做到的,得到的答案是聚精会神,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还有那些不足之处,然后努力做好它。残奥会的一个精神就是勇气,勇气对每个人都很重要,冠军通常都能面对质疑,能屈能伸。

  布莱尔先生充满激情地讲到:每个人都在等一个完美的时刻,而这完美时刻也确实存在但是每一个冠军都会与失败相伴,然后获得成功,获得完美的时刻没有失败过的人都不可能获得成功我相信如果你想成为一个真正的冠军,你必须首先做好真正的自己要有一个高尚、有价值的信仰在接下来的二三周内,北京将绽放光芒,这个月是属于奥林匹克的时间,真正的冠军不仅仅是个获胜者,而是一个积极的、有激情的、勇于挑战的人如果能掌握冠军的真谛,我想我们在座的每一位都会是冠军我相信北京奥运和残奥将是一场精彩的盛事,我对此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