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2008中国女篮 > 08中国女篮动态

澳大利亚认为马里制造麻烦 对比对手中国更强

    搜狐体育讯 澳大利亚队112比43血洗马里队,在下午进行的女篮钻石杯比赛中,澳大利亚女篮大比 分战胜对手,个人最高分是24分。比赛后,澳大利亚队员和教练总结了比赛。

  澳大利亚队员13号总结了比赛,她说:“今天的比赛给我们队伍敲了警钟,她们打法很凶悍,给我们制造了麻烦,但是我们下面根据比赛做出调整也发挥的更好了,但我们感谢马里队给我们提了醒。”

  马里队开局拼的很好,她们第一节只落后澳大利亚两分,但是第二节马里队缴械投降。在说到比赛中比分差距过大,是否有意义的时候,她说:“对我们还是有意义的,因为马里上上来以后打得很凶悍,而我们则是刚刚组建的队伍,我们能够通过比赛来锻炼,这样的比赛给我们磨合的机会,对于我们来说还是有意义的。”

  板凳深度对比赛是很重要的,是不是对奥运会有帮助,该队员说:“是的,我们的板凳深度还是有帮助的,我们还是可以更好的轮换队员,可以让队员得到更好的休息。”在说到打马里和打中国队的不同感受时,她说:“两个队是完全不同的两个队,马里队的队员拼搏凶悍,中国队的打法更完整,她们都是非常不错的对手。”在问个队员更凶悍更硬朗一些的时候,马里队员哈哈大笑插话,但是她随后收敛笑容,身边的澳大利亚队员立刻接话说:“还是中国队强硬一些。”(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海宁)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