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盼纪录被破 等北京之邀施皮茨成菲尔普斯后援团

  单届奥运7金得主马克·施皮茨,因为迈克·菲尔普斯誓言在北京破其纪录,又一次为人们关注。能否亲临北京为同胞加油?施皮茨昨日绕着弯地表态:“我很愿意去现场见证历史。但除非我得到正式邀请,否则我会坐在电视机前关注迈克。

  施皮茨对北京之行充满期待,但碍于颜面只能被动等待主办方的邀请。“如果真的能够有机会得到邀请,那就再好不过了。”

  4年前,菲尔普斯在雅典夺得6金,没能打破老前辈的纪录。“我希望他能够成功。那会是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现在施皮茨总是被相同的问题包围,“菲尔普斯会破你的纪录吗?”施皮茨并不反感被没完没了地打扰,“若是赌上一把,我会压在迈克身上。”或许在水立方见证菲尔普斯打破自己保持了34年的纪录,这是施皮茨对过往荣誉的又一次升华。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