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布拉特请求媒体帮助梅西:请让他参加奥运会吧

 (配音)主席今天有点过
布拉特接受采访

(配音)我不高兴了
(配音)主席今天有点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国际足联在奥运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简单介绍了足球进入奥运的百年历史。而在发布会上,让他最为着墨的则是梅西等三位23岁以下小将的奥运会参赛之争。

  视频:梅西姗姗来迟抵上海 历尽千辛成就奥运梦
  视频:梅西如期抵达上海 阿根廷国奥队全员到齐
  视频:国际足联作出裁决 梅西将参加北京奥运

  布拉特透露: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针对梅西等23岁小将能否参加奥运会的仲裁,将在48小时之内出炉。

虽然他无意影响仲裁,但他在此真的恳请媒体帮助这些球员。“他们已经来到北京了,就让他们参加奥运会吧。让他们长长经验,兴许还能带枚奖牌回来呢。”布拉特眉头紧皱,摊开双手,表情诚恳地向媒体呼吁。他甚至还引用了拜仁主教练克林斯曼在自己传记中的一段话:克林斯曼在回忆自己参加1988年汉城奥运会的经历时曾写到:我拿过很多金牌,但从情感上来讲,奥运会的那一枚是最重的。

  不过当记者问及:“如果仲裁对球员不利,国际足协可以为球员做什么”,布拉特痛苦地掩住脸:“我们是签过协议的,一旦仲裁结果出来,我们就必须遵守,但是想想那些球队吧,运动员注册已经结束了,这三个球员都是主力,如果不让他们上场,完全没有人可以再替换。我恳求仲裁委员会让他们参加,这届奥运会后所有的怨气都可以朝国际足协来,我们已经有百多年的历史了,我们可以承受,而且我们可以保证在2012年的奥运会前不再有此样麻烦。”

  阿根廷足协和巴塞罗那俱乐部就梅西参加奥运会比赛的争端至今未见分晓,有消息说,双方有可能达成妥协,梅西有望参加“半届”奥运会比赛。 (搜狐体育 于玮)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