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白俄罗斯女篮首战澳大利亚 总统将亲临赛场助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白俄罗斯女篮今天正在石景山体育馆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据报道,她们首战将对阵澳大利亚,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将亲临现场为本国队员助威,加油。

  博雅尔斯基对本队内线很有信心,因为白俄罗斯队有一位出色的中锋塔雅娜,她对防守表示担忧,因为防守好手维尔纳亚没能参加本届奥运。博雅尔斯基尤其关注首战对澳大利亚的比赛,她说:“首战澳大利亚将非常艰难,如果可以战胜对手,将会获得良好的开端。”届时,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将亲临女篮赛场,这将极大激发全队士气,如果可以再战胜2支球队,白 俄罗斯将挺进1/4决赛。

  作为欧锦赛季军,对手显然对白俄罗斯女篮更加关注,也更加了解。篮球已经改变了一些队员的生活,中锋塔雅娜说:“篮球已经影响到我生活的每一方面,为此我牺牲了自己的家庭生活”。作为10年内第一支打入奥运会的女子篮球队队员,塔雅娜深感自豪。她接着说,“首战早上9点对阵强队澳大利亚无疑是艰难的,我不知道全队是否准备好面对挑战,我们在等教练排兵 布阵。这对于他也是个新问题”。

  澳大利亚队,美国队将是本届奥运会夺金热门球队。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塔雅娜颇为不以为然,“他们很强大,但我们依然要努力拼搏,在奥运赛场,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搜狐体育 马涛)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