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墨西哥代表团目标7枚金牌 冠军得主将获丰厚奖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墨西哥代表团成员总数为185人,他们将在竞走、跆拳道、射击和拳击等项目上争夺金牌。代表团负责人称墨西哥各个方面已经准备就绪。

  北京奥运会目标:力争7金

  墨西哥代表团主席卡洛斯-帕蒂拉说:“目前,代表团中的84名团员已经如期到达北京,剩余的将会在8月13到15号之间抵达。我们将有85名运动员参加69个项目的比赛,参加赛艇和马术比赛的已经分别抵达青岛和香港。其他人已经入住奥运村。墨西哥队将有91人参加开幕式,其中包括79名运动员和12名官员。”

  对于墨西哥的奥运会目标,帕蒂拉说:“我们在竞走、跆拳道、射击和拳击等项目都有优势,北京奥运会我们的目标是取得7枚金牌。”

  金牌奖金至少500万比索

  乔治-卡玛霍是墨西哥代表团的执行主席,他表示将严格遵守奥委会的规定,不会通过私下手段在本国运动员身上获得比国外记者更多的采访信息。谈及对金牌运动员的奖励情况,卡玛霍说:“获得金牌的在校大学生,将会得到40万比索的奖励(约合人民币27万5千元),并且在校期间享受最高奖学金待遇。除此之外,获得金牌的运动员将得到企业的奖励,最高可达500万比索,获得银牌和铜牌的也将分别得到300万和200万比索的奖励。”

  墨西哥所有运动员药检均通过

  后勤和运动员医护的总负责人拉斐尔-奥尼亚斯表示,墨西哥代表团的所有成员均接受了国际奥委会的药检,并全部通过。奥运会期间,将有至少4500次的兴奋剂检测来保证比赛的公正性。

  对于沙滩球员玛雅-加西亚的伤势,奥尼亚斯说:“她已经接受了核磁共振检验,目前情况良好。”

  搜狐体育 永杰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