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加羽球选手兴奋首轮遭遇朴成焕 期待与林丹对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加拿大羽毛球选手安德鲁(Andrew DABEKA)和球队教练吉恩-保罗(Jean-Paul GIRARD)在朝阳体育馆结束训练后,表示非常期待第一轮比赛遭遇韩国名将朴成焕,并渴望与林丹一决高下。

  首轮就遭遇朴成焕,对于安德鲁来说前景并不是很好,但他依然对自己充满信心:“我很满意分组,能在首轮就遭遇高手,这是最好的,我主要的目标就是闯过第一轮,我已经百分之百的准备好了。”

  作为加拿大少有的羽毛球专业运动员,安德鲁说到:“(加拿大)还是有四五个专业选手的,我已经打了10年了,这虽然不像亚洲或欧洲那样,但是我有能力挺过去。”对于奥运会他更是充满豪情,“我希望能与林丹打一场比赛,既然苏西洛(新加坡)能在雅典做到,那么在这里我也有机会。”

  教练吉恩-保罗同样希望自己的队员能够爆冷:“比赛当然不会很简单,这是奥运会啊,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云集于此,但是他们并不是一直都处在最佳状态。”

  而奥运会在北京举行,他认为这对于羽毛球运动来说有利而无弊:“这对羽毛球来说很好啊,这是奥运会羽毛球运动首次在其占据统治地位的国家举行,首日有三种门票卖光:开幕式、闭幕式和羽毛球决赛。”(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