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评论

国际足联:北京奥运足球赛事准备工作令人满意

    社北京8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潘治)国际足联4日在北京介绍说,他们对北京奥运会足球赛事的准备工作感到满意,“不仅是北京,所有其他赛场的准备工作也都十分令人满意,我们期待着比赛的开始”。

    国际足联竞赛部主任吉米·布朗说:“我已经去过了所有比赛城市的赛场,所有赛场的准备工作都已经就绪。那里的工作人员非常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他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北京奥运会的足球比赛除了在北京举行之外,还将在上海、天津、秦皇岛、沈阳等四个城市举行。根据赛程,女足比赛将在奥运会开幕式前于6日在天津、秦皇岛和沈阳三个城市拉开帷幕,之后一天,男足比赛也将随即在除北京之外的其他四个赛场全面展开。北京工人体育场则将于12日迎来首场赛事。

    “目前,所有球队都已经到达了,他们就当地准备工作给国际足联的反馈也都非常积极,我们期待着比赛的开始,”布朗说。国际足联新闻官尼古拉斯·曼戈介绍说:“目前所有比赛工作已经全部准备就绪,首个比赛日的裁判名单也已经拟定。”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对北京奥运会的足球准备工作给予了赞许,他同时表示,奥运会足球比赛将精彩纷呈,“让我们享受比赛吧”!(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