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德国体操名将赛前给中国队猛戴高帽 只能盯银牌

    在北京奥运会上,富田洋之率领的日本队和汉布钦带领的德国队将是中国男队的最大对手,俩人也是杨威在全能赛的最强对手。目前富田洋之、汉布钦等名将已经亮相国家体育馆,但汉布钦昨天表示,男团金牌将是中国队和日本队之争,包括德国在内的其他队只能争第三,而在个人全能上,杨威将胜出。

  汉布钦说:“我想中国队和日本队已经展现出夺取前两名的实力,其他队只能争夺铜牌,这和去年斯图加特的世锦赛完全一样。我们去年拿到了第三名,不过,在北京奥运会上拿牌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决赛中每一分都很重要,哪怕有一个失误,就很难拿到奖牌。但首先我们要比好预赛。”

  去年世锦赛,主场作战的汉布钦夺得了全能第二,但他对北京奥运会却心里没底:“虽然美国的保罗·汉姆不能来参赛,但全能项目的对手很多,争夺很激烈,比如杨威、富田洋之和乔纳森·霍顿(美国)以及一些俄罗斯选手。去年世锦赛我拿到第二,所以我想自己还是有很大的机会夺牌,但要夺金牌,难度实在太高,因为杨威实在是太强了,很多人只能盯着银牌和铜牌,所以我想我争奖牌要面临更严峻的形势”。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