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沙利文试图奥运再破纪录 永远争先才是获胜诀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 当埃蒙-沙利文(Eamon Sullivan)在澳大利亚50米自由泳奥运选拔赛游出21.28秒的速 度之后,他同时不但成为了代表澳大利亚出赛奥运会游泳选手、新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新的“泳坛飞人” ,还成了所有人的目标。

  虽然沙利文现在是澳洲泳坛上光芒四射的领军人物,被誉为“后索普时代”的代表人之一。但他自己并不 太以拥有这些头衔而居功自傲。他说:“我很少去想这些,包括我比赛的录像我也没怎么翻来覆去的看。 因为我知道现在并不是做这些事情的时候,如果我沉迷在过去的辉煌里,我的竞争者就会有机会超越我了 。”

  每个人的成功秘诀都各式各样,沙利文的秘诀则来自他自己从不落后于人的顽强精神。这个自称玩PS游戏 机都不拿到完美成绩绝不起身的沙利文也坦然承认自己的这个特点:“你比赛的时候不该把注意力放在别 人身后,而应该想办法让他们在你身后看着你。也许就是我这种永远争先的精神成就了我现在的成绩,我 永远不会满足于呆在同一个地方。”

  沙利文并不排除他将再次打破世界纪录的可能性。他表示:“我认为我已经做好了再次进步的准备,我也 正在各方面继续改善自己,我觉得我还能游得更快。但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什么事情,所以我只是做 好训练和比赛的准备,然后每次都照计划去努力。”

  沙利文将在北京奥运会上参加男子50米个人自由泳、100米个人自由泳,以及2项团体接力项目的比赛。(搜狐体育 林伟铭)

(责任编辑:熊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