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女排训练找俄罗斯对抗 陈忠和雪藏蕊蕊提防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结束训练之后,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接受采访表示赵蕊蕊在奥运会比赛中一定会出现在首发名单当中。

  中国女排在进入赛场后即对所有媒体进行“清场”,随后俄罗斯队的进行了一场对抗比赛,但是赵蕊蕊和冯坤没有出现在比赛场上,训练赛后陈忠和对队员们的表现比较满意:“所有的队员都参加了训练(赵蕊蕊和冯坤除外),每个队员都处在良好的状态。”

  而关于赵蕊蕊今天未能参加训练,他透露到:“虽然赵蕊蕊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赛,但是她当然会出现在首发名单当中。”

  自从7月中旬结束了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之后,表现不佳的中国女排在回到北京就淡出了人们的视线。此后在天津的短短一周训练,更是全队下达了封口令,没有接受任何媒体采访。

  昨天晚上,她们悄然进驻北京奥运村,奥运卫冕征程就此拉开序幕。(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