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荷甲锋线马凯代表荷兰出征奥运 目标直指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荷甲联赛锋线杀手马凯将代表荷兰出征奥运会。今天,马凯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

  马凯明白自己北京奥运之行的目的,“我们来中国就是为了获得奥运金牌,这是小组赛前,荷兰队的第一次全队训练,队员们对自己的第一次训练都很满意”。

  马凯的加盟使荷兰获得了无与伦比的锋线优势,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前锋,他对本组对手了如指掌,“我们将在C组迎战非洲雄狮喀麦隆队,我们也已经做好充分准备迎战非洲劲旅尼日利亚队,我们通过视频研究过他们的打法和战术特点,总之,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战他们”。

  荷兰队与阿根廷、巴西和意大利被列为本届奥运夺冠大热门,小组赛中,种子队荷兰将与尼日利亚、日本和美国同列一组。

  本届奥运荷兰阵容虽然不如巴西队与阿根廷队般璀璨,但荷兰国奥队也拥有不少球星。老将马凯,小将德伦特与古兹曼也都拥有进入成年国家队的实力。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德伦特在2007年欧青赛上一举成名,古兹曼则被认为是荷甲联赛最具天赋的中场球星。德伦特与古兹曼都憋足了劲要在奥运会上证明自己,荷兰夺冠更加为人看好。

  (搜狐体育 马涛)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