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匈牙利游泳名将全力备战奥运 两大法宝助其冲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匈牙利游泳选手拉斯佐罗-西森在水立方进行了奥运前的训练。在北京奥运会上,他将参加男子400米混合泳及200米蝶泳的比赛。他表示,新式泳衣和剃发明志“两大法宝”有助于他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对于大部分游泳决赛被调整到上午,西森表示:“这对我不是问题,与在下午进行决赛没什么区别。唯一的区别是能否保证睡眠质量,如果半决赛或决赛在上午进行,我就很少有时间睡觉。我会尽力早休息,但可能因为紧张睡不好。”

  西森还表示,新式泳衣有助于他在400米混合泳中取得好成绩。“我想游进4分06秒,这不容易,但我相信Arena新泳衣会帮助我取得好成绩。它像鲨鱼皮泳衣一样,有助于运动员在400米提高成绩。”

  作为匈牙利最有望夺金的选手之一,西森坦言没有背负多少压力。“我并没有感受到压力,我没想过必须夺得奖牌。没人告诉我必须拿前三名,但我会尽力游出最好成绩。”

  西森习惯于在赛前剃发明志,对此他表示:“我将在400米混合泳进行的前一天理发,我认为这会让我游得更快。这是一种心理暗示,让我感觉更好。”(搜狐体育 耿辉)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