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八支奥运参赛球队抵达秦皇岛赛区 已经投入训练

  中新社秦皇岛八月四日电 (记者 唐贵江)记者今天从秦皇岛赛区新闻部门了解到,到四日下午四点为止,已有八支球队抵达秦皇岛赛区,并投入了紧张的奥运赛前训练之中。

  已经抵达秦皇岛的八支球队男子女子各四支球队,男足分别为意大利队、洪都拉斯队、韩国队和喀麦隆队,女足方面则为美国队、新西兰队、挪威队和日本队,他们都被安排入住在秦皇岛赛区运动员官方接待饭店—秦皇岛海景假日酒店。

  根据北京奥运的赛程安排,秦皇岛赛区将进行十二场男女足球比赛,其中包括五场女足小组赛、一场女足四分之一决赛;五场男足小组赛和一场男足四分之一决赛。

  据介绍,已经抵达秦皇岛赛区的八支球队大都将分别参加六日和七日打响的女足和男足首轮小组赛,目前仍在天津的中国女足即将在六日首战世界劲旅瑞典队,瑞典队将是中国队小组赛中将要遭遇的最强对手,备受球迷关注。

  在众多抵达秦皇岛的球队中,男足夺冠热门队伍意大利男足抢得头筹,他们率先于七月二十六日就到这里。目前各支队伍都已投入紧张的战前训练,美国女足、日本女足和新西兰女足今天下午先后在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训练。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