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女网星光黯淡 “当家花旦”伊万恐因伤缺席奥运

  本报综合消息 继莎拉波娃周四因肩伤宣布缺席奥运会和美网之后,女网的另一位“当家花旦”伊万诺维奇近日又传出消息,她可能因为右手拇指的伤势无缘奥运会。这无疑是目前本来就群芳无首,星光黯淡的女子网坛最不想听到的坏消息。

值得庆幸的是,伊万诺维奇并不想放弃奥运会这一四年一度的体育盛世,她预计将回到欧洲对拇指进行短暂治疗后如期参加一周之后开幕的北京奥运会的网球比赛。

  在本周罗杰斯杯的第三轮,伊万诺维奇就因为右手拇指的伤势三盘不敌排名仅94位的奥地利天才少女帕斯泽克,遗憾告别蒙特利尔。

  当被问及是否会因为拇指的伤势放弃奥运会时,伊万给了比较肯定的回答,“检查的结果是并没有什么大碍,只是有些发炎,只是需要时间恢复而已,所以我目前的计划还是如期参加8天后的北京奥运会,但是我现在还要回到欧洲做进一步的治疗,一切都还得视情况而定。不过我真的非常非常想要有一个良好的状态去参加奥运会。如果不能这样,我在奥运会上就还会一直疼痛,就不能表现得如我期望的那样,那样的结果就太令人失望了。”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