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国际曲联公布奥运网站 优秀团队将带来精彩报道

 


  华奥星空讯 今天国际曲棍球联合会公布了他们在北京奥运会期间的曲棍球奥运专题网站www.worldhockey.org/olympics 届时全球所有的曲棍球爱好者将在这里获得自己所喜爱的球队的动态和奥运比赛信息。

  在这场奥运曲棍球比赛盛宴中,国际曲棍球联合会将通过这个专题网站,采访和发布奥运期间的参赛的所有曲棍球队伍信息。一支素有经验记者团队将保证你不会错过任何北京奥运曲棍球比赛的精彩瞬间。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曲棍球比赛将从10日至23日进行。

  国际曲棍球联合会开设的北京奥运曲棍球专题网站将涵盖所有的曲棍球奥运动态,还将邀请专家评论每场比赛,并将附有精彩照片、比赛结果、最佳运动员,以及每天的赛事回顾等精彩节目。同时你还可以从网站上下载由国际曲联北京特派团队采写的每日奥运新闻通讯,这支前方团队将带给你精彩的赛事报道。(张鑫明)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