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中国马术动态

“中国马术界的刘翔”华天 奥运夺金将获3000万

  本报综合消息 被喻为“中国马术界的刘翔”的中国骑手华天近日抵达香港,为了他的首次奥运之旅做最后的准备。 据悉,华天如果夺冠,奖金将达到3000万元。

  华天到达香港之后,立即与全体团队进入备战状态,他本人更是第一时间考察了马厩和供给饮食。

为了避开正午的艳阳,华天选择在一早一晚进行训练,其中盛装舞步的训练将会在室内进行。而之所以这么做,他也给出了理由。眼前摆在华天面前最大的难题是兽医克莱夫因为没有证件未能到香港,而他的缺席会给华天的比赛带来一定的影响。

  现在华天已经联系到了澳大利亚队的马匹兽医来为自己的马匹充当兽医,“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华天有些遗憾。虽然华天在香港遇到了一些小困难,但是他的一举一动依然受到了国人的关注。华天之前的赞助商江先生近来表示,如果华天在奥运会中进入前十名,将会得到300万元的奖金;而如果得到冠军,奖金则达到3000万元。面对这样丰厚的报酬,华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是的,我很兴奋,很感激这样的支持。马术是一项昂贵的运动,如果这一年没有赞助我也无法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