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尼日利亚女足:目标直指冠军 这是对足协的承诺

    新华社沈阳8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周之江、谭博文)“中国队总是给我带来好运。”尼日利亚女足主教练约瑟夫·拉迪伯说。

    4日晚,在沈阳奥体中心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约瑟夫·拉迪伯表示,球队此前在一场与中国女足的热身赛中战成2比2,“每次大赛前与中国女足热身都会给球队带来好运,相信这次也不例外”。

    拉迪伯说,参加北京奥运会,尼日利亚女足的目标就是金牌,“这也是我对尼日利亚足协的承诺”。

    本届奥运会女足比赛,尼日利亚队与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冠亚军德国、巴西分在一个小组,此外,同组的对手还有亚洲强队朝鲜。针对记者提出的“如何从死亡之组出线”的问题,拉迪伯显得信心十足。他说,三个对手我都很熟悉,而且每次大赛尼日利亚只要分到死亡之组总是打得很出色。尼日利亚不会惧怕任何对手,“我很尊重他们,他们也会尊重我”。

    谈到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朝鲜,拉迪伯说,1999年世界杯,尼日利亚女足曾经战胜过朝鲜,这一次同样有信心取胜。(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