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消失近一年后重新亮相 俄女排奥运归来不谈复仇

  晚报讯 接近一年在国际排坛上“玩失踪”的俄罗斯女排,前天飞抵北京。仅休息了一个晚上,该队便在主教练卡普拉拉的带领下,于昨天早上来到北京体育大学进行首次训练。意大利人卡普拉拉并不看重中国女排与俄罗斯女排在4年前雅典奥运会决赛上的“恩怨”,他强调:“我们的目标是赢得奖牌,不是来报仇的。

  但是,俄罗斯女排自去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之后便在国际排坛“消失”了,她们不仅缺席了去年年末的世界杯,今年也没有在任何国际排联举办的赛事上露面。“她们总是这样,每届奥运会前都不出来。”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对于俄罗斯女排的“隐形”已经习以为常。

  (杨 敏)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