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科特迪瓦派40人参加奥运会 金牌待“零的突破”

    新华社阿比让8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黄伟)记者4日从科特迪瓦奥林匹克委员会了解到,由40人组成的科特迪瓦奥运代表团将参加北京奥运会。

    科特迪瓦奥委会官员夏尔·阿胡恩对记者说,科特迪瓦奥运代表团包括23名运动员、包括科奥委会第一副主席埃克拉在内的2名奥委会官员、包括各项目教练在内的12名技术官员、2名医生以及1名新闻官。

    科特迪瓦的23名运动员将参加足球、田径、皮划艇、游泳和跆拳道5个项目的比赛,其中足球18人、跆拳道2人,其他项目各有1人。

    科特迪瓦至今未获得过奥运会金牌。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科运动员加布里埃尔·蒂亚科曾经在男子400米比赛中夺得银牌,这也是该国历史上获得的唯一一枚奥运奖牌。(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