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皮具赞助商为刘翔减压 暂停飞人商业活动

  中新网温州8月4日电(记者 李飞云)北京奥运的脚步越来越近,人们对奥运夺金的期盼开始变成猜想,有“亚洲飞人”之称的刘翔更是受人瞩目,今天下午,奥运皮具产品赞助商王振滔面对媒体记者提问,声称要为刘翔“减压”,并暂时取消有关刘翔的商业活动,以及广告播出。

  刘翔是奥康集团的形象代言人,为此,奥康还于今年六月在上海、南京、郑州、温州等十个城市举行了奥康•刘翔助威团选拔活动,并通过参与者在现场“加油刘翔、加油中国”的分贝比拼中挑选奥康•刘翔助威团成员,由网络红人胡戈带团奔赴北京,为刘翔加油助威。

  为使刘翔更好的备战北京奥运会,今天,由黄建翔主持,王振滔、胡戈等人猜想开赛第一天,中国夺金数的活动中,原本设定电话连线刘翔的计划被取消,王振滔还透露,为给刘翔减压,能有个更好的训练环境,他们已经制作的以刘翔为形象的电子广告片,现在也处于暂停播出。(完)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