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对手动态

韩国击剑队开始适应性训练 教练避采访专注备战

    新华社北京8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张利 陈威华)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韩国击剑队今天首次出现在国家会议中心击剑训练场。女子花剑名将南贤喜和其他几名队员进行了适应性训练。

    南贤喜被认为是最有希望夺得奥运金牌的韩国运动员之一。她在训练场上进行了一些对抗训练后,自己在场边不断重复击剑动作。在做了放松休息后,她又绕着训练场跑了好多圈。

    一名韩国教练对场边的记者说,现在队员们主要是进行适应性训练。在女子花剑上尽管南贤喜被寄予厚望,但意大利和匈牙利等欧洲选手实力很强。对记者采访队员的要求,另一位韩国教练予以婉言谢绝。看来,韩国击剑队想在奥运会开始前不让队员受到媒体的任何影响,全心备战。

    当天参加训练的还有参加女子花剑个人比赛的郑吉玉、女子佩剑的李信美和金金和。记者还发现了参加男子花剑个人比赛的崔秉哲,他负责给女队员们当陪练。(完)2008/08/04 17:4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