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各界 > 奥运安保日记 > 奥运安保日记人物

北京奥运火炬手:张廷强简介


  张廷强,男,39岁,通州公安分局新华派出所社区民警。自从2002年3月份接管如意社区以来,张廷强同志牢固树立了“立警为公,执政为民”的思想,得到了分局领导、所领导的肯定和同志们的信任,赢得了社区内单位的支持和广大居民的称赞。7年来,如意社区可控性案件发案率为零,与往年相比发案率明显下降,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得到显著增强。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市委副书记强卫、政法委书记吉林等领导在如意社区视察时,对如意社区的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

  2002年,张廷强同志被北京市总工会评为“首都五一劳动奖彰”获得者、北京市经济技术创新标兵;2003年,被北京市公安局评为“首都优秀社区民警”,并荣立个人三等功。2004年,如意社区被评为“首都平安示范社区”,张廷强被评为“首都优秀青年民警”;2005年,被评为“北京市先进工作者”。

  

(责任编辑:何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