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美国游泳神童索普高调抵京 八金奇迹将不会再现

  晨报讯(记者 刘莹)昨天下午5时,美国游泳神童菲尔普斯带着他尽揽奥运8金的目标高调抵京,但在当天上午,他的好朋友索普在作为欧米茄尊贵展厅的揭幕嘉宾时坦言:“我到现在还是认为在这个星球上没有人能在一届奥运会上获得8枚金牌。

  7个月前,一句“菲尔普斯不可能超越施皮茨的纪录”,让外界对索普的复出抱有了希望;7个月后,索普再次现身北京,却坦言目前看到泳池就感觉很累。对于菲尔普斯这位年轻后辈,索普在早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绝对不相信美国飞鱼可以实现奥运8金的目标,得知这个消息的菲尔普斯则把索普的这段采访贴在了自己的更衣室内,以此激励自己。“我知道这件事情,非常有意思。我依然以为它不可能实现,不过就个人而言,如果这是他的愿望的话,我希望他能实现,我也期待着那一时刻的到来,那他就创造了这个星球上的一个奇迹。”索普如是说。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