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解说过6届奥运会"名嘴" 孙正平当火炬手最荣耀

  解说过六届奥运会的“名嘴”

  曾经解说过六届奥运会、五届世界杯的著名体育主持人孙正平以严谨、稳重的风格著称,只要有他在的场合,总是很“压场”,观众看到他会觉得踏实、放心。

  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北京站火炬手,担任2008年奥运播音组组长,在家门口解说开幕式,孙正平笑言自己实现了人生三大梦想。如今,当梦想一一成真,孙正平将下一个目标定在“栽培新人”上。作为可口可乐推荐的火炬手,孙正平将在北京完成火炬传递。在他看来,尽管自己获得过许多荣誉,但是火炬手所带来的荣耀超过一切奖杯,任何荣誉都难以比拟。

即将解说奥运会开幕式是不得不谈的话题,孙正平坦言,在家门口主持奥运,压力肯定是有的,但家人的支持也给了他莫大的鼓励。“因为工作忙碌,我在家几乎不干活,妻子给予了我百分百的理解和全力的支持。”孙正平说,一场好的开幕式意味着这届奥运会已经成功了一半,我决不能为这场盛事抹黑。孙正平表示,忙过了这次奥运会,他将把以后的重心放在带新人上,为新人圆梦助一臂之力!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