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4日场馆进行赛前适应训练 古巴队主力阵容浮现

  据新华社电世界劲旅古巴女排4日中午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了赛前场地适应训练,从分组对抗中,该队的主力阵容已经浮现出来。

  在总共1个半小时的训练中,除了开始的准备活动和结束时的发球训练之外,古巴队进行了大约1个小时的分组对抗训练。

在主力阵容一边,有老主攻路易斯,二传拉米雷斯、桑托斯,副攻卡里罗、桑切斯,还有前不久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期间表现欠佳的主攻卡尔德隆。

  总决赛中表现抢眼的年轻主攻卡卡塞斯和当时顶替有伤的卡里罗出阵的老将巴罗斯始终在替补阵容一边。相比22岁的卡卡塞斯,大赛经验更丰富的卡尔德隆出任主力的可能性更大。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