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按重大节日标准照明 奥运24天时间北京夜不熄灯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首都夜晚气氛,从8月1日起至奥运会闭幕,北京市将开放夜景照明设施,历时24天,创下连续开放夜景照明时间最长的纪录。

  据介绍,从8月1日至7日19时40分至23时,北京市范围各主要建筑物、各种道路照明和景观灯饰按一般节日要求开放;8月8日19时30分至次日凌晨1时30分、8月9日至24日19时30分至24时按重大节日要求开放。

  据介绍,与往年“五一”、“十一”、春节期间的灯饰不同,此次开放的夜景照明突出了奥运元素和中国传统文化。北辰东桥与北辰西桥的扶手灯上增加了一些光影纹路,通透、流畅、舒展、大气,仿佛是“鸟巢”和“水立方”外部造型的延伸。故宫、颐和园、劳动人民文化宫等景点和环路主要桥梁也都进行了精心的装饰。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