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东京奥委会在京举行申办2016奥运会新闻发布会

  奥运官方网站8月4日讯 8月4日,日本东京2016年奥运会申办委员会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举办东京申办2016年奥运会新闻发布会。日本奥委会主席、东京2016年奥申委副主席竹内恒和及东京2016年奥申委首席执行官河野一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竹内恒和陈述了日本的申奥理念,东京2016有着极其紧凑的奥运理念。95%的场馆分布在以东京市中心为圆心,半径8公里的区域内。从奥运村到各场馆的车程不到20分钟。他相信,运动员会对此非常满意。另外,场馆群围绕东京的主要建筑物和胜地修建,这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例如,在皇宫场馆群,观众们可以欣赏历史悠久的皇宫庭院。

  同时他也表达了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看法:“北京向我们展示了公众的支持对奥运会的重要性。”

  东京2016年奥申委首席执行官河野一郎在发布会上说,“我深信北京奥运会将是一届非常成功的奥运会。目前,我们会集中力量进行申办工作,我相信我们会取得成功。”在谈到申办工作支持度时,他说,候选城市公布后,日本人民的支持度日益提升。如果东京能申奥成功,绝大多数的日本人民都会支持的。(每文)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