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FIFA赞扬奥运足球项目筹备 称比赛肯定会很精彩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 官方网站 李威摄

国际足联竞赛主任布朗

国际足联五位高官出席发布会
国际足联五位高官出席发布会

  奥运官方网站8月4日讯 国际足联今天在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梅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副主席郑梦准博士、秘书长库克、竞赛部主任金·布朗和新闻部主任尼古拉斯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的筹备情况表示称赞。国际足联竞赛部主任金·布朗表扬了北京奥运会及足球赛事的筹备工作,他说:“我们满意各项筹备工作,北京及其他4个城市的筹备我们都很满意,我们参观了比赛场地,工作人员都很热情,他们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所有球队的反馈都很不错。

即将到来的奥运足球比赛肯定会很精彩。”

   新闻发布会上,布拉特对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德国不莱梅俱乐部等俱乐部不放本队23岁以下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举动进行了批评。他说,最迟星期三的上午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就将对这件事情进行裁决,希望梅西、迭戈等23岁以下的运动员能够参加北京奥运会足球项目的比赛。

  新闻发布会上,国际足联还向长期从事中国足球工作的张吉龙颁发了特别荣誉奖章。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