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布拉特:2012年伦敦奥运英四足协仅能一支队参赛

布拉特露出特有的笑容
布拉特露出特有的笑容

  奥运官方网站8月4日讯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今天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2012年伦敦奥运会英国四个足协中只能有一支队伍代表英国奥委会参赛。

  在回答英国广播电视公司(BBC)记者提问时,布拉特表示,“在1946年卢森堡FIFA大会上,英国得到了拥有4个协会的特权,但他们只能有一个奥委会即英国奥委会,要想获得奥运参赛资格,应该向国家奥委会提出报名。布拉特说,英国有四个下属的足协,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但是英国的国家奥委会是英国的奥委会。

因此,他们在2012年也会找出解决英国球队参加奥运会的办法。对国际足联而言,英国球队来自于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都无所谓,但是他们必须持同样的护照。如果他们想参加奥运会的话,他们必须仅有一个球队,其名称是英国。就像冬奥会上苏格兰冰壶队代表英国参加冬奥会冰壶比赛一样。2012年奥运会上英国应当有确定的参赛方案。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