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北京奥运圆梦之旅 法哈拉尼:三登赛场意义特殊

  “三登赛场对我来说意义特殊”

  哈尼·法哈拉尼,埃及手球选手,今年已经是他第三次参加奥运会。“三登赛场对我来说意义特殊,我希望能取得好成绩。”

  “能来参加奥运会是我的梦想。”法哈拉尼说,“我们的目标是打入半决赛,我知道我们有很多新加入球队的年轻选手,半决赛是比较现实的目标,只要运气不错,我们是能做到的。

  曾多次与欧洲球队交锋的法哈拉尼,已经对对手的实力了然于胸。“德国队是世界冠军,丹麦队是欧洲冠军。我们和德国队打过两场,赢了一场,也和丹麦队打过两场。”

  法哈拉尼表示,球队会将重点放在打败俄罗斯队、冰岛队和韩国队上。“从预赛开始,不管我们对阵法国、西班牙或克罗地亚,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东道主的水平在一天天提高”

  埃莉萨·阿吉拉尔,西班牙女篮的组织后卫,她所在的西班牙女篮将在小组赛中首场遭遇中国队。“东道主的水平在一天天提高,我们必须一场一场地打,一天一天地打。”

  在2006年巴西举行的世界杯赛上,西班牙女篮取得了第八名的成绩,在北京奥运的赛场上,她们将为荣誉而战。“我们的首要目标是打进1/4决赛。如果能在小组赛中排在美国队之后拿到第二名,那就太好了,然后半决赛的比赛就相对容易点,力争进入半决赛,这是我们的梦想。”

  “我们的队伍中拥有很多擅长进攻的天才球员,”阿吉拉尔表示,“我会尽力组织好我们的进攻节奏,让每名队员都充分发挥出水平。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会投篮。”

  “我对击剑有百分百的激情”

  海梅·马蒂,西班牙男子佩剑个人项目选手,对自己的实力颇有信心。“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我平时非常努力,终于来到了这里。对我来说,这是最大的奖赏。”

  “我已经取得了来这里的资格,在各种各样的世界杯赛中获得的奖牌也证明了我的实力。我认为我能够摘得金牌。”

  马蒂表示,很幸运能够从事自己热爱的击剑运动,“我的家乡有个击剑俱乐部,我加入了这个俱乐部,一旦开始了就很难停下来,我对击剑有百分百的激情。”

  谈及中国的击剑选手,马蒂说:“我以前曾与他们对决过,他们正成长为很棒的击剑运动员。我感到他们在比赛中会有出色的发挥。”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