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陶菲克4号飞抵北京誓言奥运夺金 粉碎退赛传言

    搜狐体育讯 8月4日晚,印尼羽毛球名将陶菲克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这位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将在北京展开金牌保卫战。

  印尼代表团分两批到达北京,陶菲克一现身机场,就吸引了所有媒体的目光。

由于在上月底,陶菲克患上登革热不得不住院治疗,一度有传言称,他将不得不退出北京奥运会。在机场陶菲克带着奥运会相关证件,其轻松地言谈显然已经让此种谣言不攻自破。

  陶菲克曾获得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三项赛事的大满贯,被称做羽球天才。拥有雅典会冠军头衔的他,此次将面临包括中国选手林丹在内的诸多强敌的集体围剿,“保金”任务并不轻松。不过,陶菲克依旧微笑着接受媒体采访,对于比赛的计划同样是侃侃而谈,显示其对于金牌信心十足。

    陶菲克对媒体表示,这次比赛就是为了冠军而来:“我已经准备好了。在过去的时间里,我对主要对手进行了研究,这次比赛上,我会采取有针对性的策略。” (搜狐体育 赵文元)

  

(责任编辑:赵文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