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伊朗奥运代表团团长:东道主中国做出巨大的投入

  中新网8月5日电 伊朗2008北京奥运会代表团团长纳斯鲁拉·萨加迪4日表示,“伊朗运动员已经完全做好准备”。

  据伊朗国家通讯社报道,纳斯鲁拉·萨加迪已经同代表团的5位负责人一起抵达北京,他在接受伊通社记者采访时透露,他们已经接收了奥运会期间提供给伊朗代表团的住所,他说,伊朗代表团在奥运村将入住在一个8层的楼房里,其中的四层归伊朗代表团。

  他说,“伊朗体育代表团负责人中心已经交接,所有的事情都按计划在进行当中”。萨加迪透露,伊朗国家男子篮球队是伊朗代表团第一支抵达北京的队伍。

  他说,目前伊朗奥运代表队进北京的所有条件都已经准备就绪,但愿届时在入住之时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他表示,目前所有参加比赛的55名运动员已经做好准备,他们将参加13个项目的角逐。

  萨加迪指出,“这些运动员会尽自己所能并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有一些运动员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因此,我们也不能期待他们获得很好的成绩”。

  代表团团长还对中国方面提供给伊朗代表团的条件表示满意,他说:“中国作为东道主做出了巨大的投入”。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