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跳水梦之队低调回京 周继红表示六金是极限(图)

  “大姐大”郭晶晶戴着墨镜,小姑娘王鑫手里抱着一个花布枕头,火亮则干脆穿着蓝色的运动短裤……昨日下午15时,名震体坛的中国跳水“梦之队”,一身便装悄然回到了北京。

王鑫

郭晶晶

  王鑫的“好运枕头”

  从武汉市业余体操队一步步“跳进”国家队的王鑫,今年将首次参加奥运会。这位16岁的小姑娘个子和名气都不大,却无疑是昨日跳水大部队中最另类的一位——她留着男孩子式的短发,身后背着个红色双肩包,臂弯里居然还抱着一个蓝色碎花的大枕头!

  王鑫笑着说,这可是她的妈妈专门缝制的“好运枕头”,她每次出去比赛都会把枕头带在身边,这会给她带来好运气,百战百胜。王鑫不仅外型清爽,连说话也带着男孩子般的洒脱,说起即将开始的奥运会,从她的笑脸上看不出一丝紧张:“紧张有什么用啊?紧张也得上去比,不紧张也是比,不如把心态放开了。

  郭晶晶电话寻人

  也许是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昨日这支“王牌军”并没有统一国家队的着装,而是穿着休闲便装走下火车。作为队中知名度最高的明星,郭晶晶更是低调再低调,大大的墨镜加上下压的帽檐,将自己的脸遮盖了大半。不知道是专心打电话还是刻意低头走路的缘故,走着走着郭晶晶就成了迷路的“孤家寡人”。另一边跳水队的其他人都已经上了大巴,她却还在候车大厅寻找大部队,最终还是在教练钟少珍引路下,才和跳水队顺利会合。

  与外界提出包揽八金的期望不同,该队领队周继红表示,“6金就已经是极限了。”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