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日帅回击:杨威压力巨大 富田洋之与杨威将大战

  今日晚上,日本男子体操队与中国队的训练在国家体育馆擦肩而过,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森泉贵博在接受采访时,大谈杨威会面临巨大的压力。

  森泉贵博对中国队的评价基本上是客套话,但有人问及他对杨威的看法时,他说:“杨威在2006年和2007年世锦赛上连续夺得个人全能金牌。

现在各方都在关注他,对他寄予夺金的期望。因此,杨威可能面临较大的压力。”

  很显然,日本队对杨威的研究已十分精细。奥运会期间,富田洋之与杨威将会发生两场大的较量,一是两人领军的男团赛,另一是个人全能赛,当森泉贵博被问到富田洋之胜率能有多大时,他说:“比赛不是中彩,要讲几率,奥运会的比赛更难预计结果。比赛中谁能放得开一些,就能比得更好。压力太大时,是很难做到放手一搏的。”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