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未来世界网坛第一 红土之王纳达尔引爆T3航站楼

纳达尔接受采访 摄影:朱路为

红土之王纳达尔引爆T3航站楼 摄影: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纳达尔在今年的8月18号就将成为世界排名第一,从此他不仅仅是红土之王,同时也是世界之王了。

  在刚刚结束辛辛那提大师赛中,由于瑞士天王费德勒过早出局,将他保持了四年的世界排名第一拱手让出,让自2005年7月25日以来排名就紧随其后的纳达尔成功登上ATP排名第一的宝座。

  纳达尔在今年夺得了法网和温网两项大满贯的冠军,同时又是两周之后的世界第一,这位西班牙天才的魅力在北京机场就可以深刻的感受到。

  当身着粉红T恤的纳达尔刚出现在奥运通道,整个T3航站楼完全沸腾。原本由机场安保人员维持出的一条直接通向楼下奥运车库的道路完全被人群淹没。现场的记者、球迷甚至刚刚下飞机的乘客都围了上去,在纳达尔缓缓前行的过程中还不断的有记者加入包围圈中。在媒体记者长枪短炮的包围中,只见闪光灯闪个不停。经过长途飞行的纳达尔虽然显得有些疲惫,但是他还是一直将微笑挂在嘴边,尽量满足着记者提问的要求。随着纳达尔走下通往下层的传送带,周围的包围着们却丝毫没有减少。有些接着干脆就选择从一旁往上行进的传送带上冲下来继续采访。一路留下了记者掉下的镜头盖、闪光灯包等。

  等纳达尔走到车库,周围的人群还没散去,虽然已经被围了挺长时间,纳达尔依旧风度未减,他还是尽量满足着身边粉丝的签名,合影的要求,一直到达他的专车前。

  尽管经历了如此疯狂的堵截,混乱的现场,纳达尔依旧表示北京奥运的组织很出色,安全方面他并不担心。“不,不,我完全不担心,我相信组委会已经做了最好的安排。我们都很安全!”对于即将到来的奥运会比赛,纳达尔并没有像费德勒一样表示一定要夺冠,“我本来已经准备好带着世界第一的排名来到北京,但是现在看来不可能了。不过,我将代表我的祖国参加奥运会,我会尽我所能为国家荣誉而战。”

  在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上,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等强手将为自己国家的荣誉展开激战,对于并不是很擅长硬地作战的纳达尔来说,这将是个不小的考验,不过在今年的温网,他在草地上击败了瑞士天王费德勒,所以最后比赛的结果,只有比赛结束才能揭晓了。

  北京奥运会的网球比赛将于8月10日上午10点30分开始,8月17日结束。

  (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