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欧洲来9785人居各州之首

  北京奥运会不仅是各个代表团之间的竞争,也是各大洲之间的较量。记者今天从国际奥委会了解到,参加本届奥运会人数最多的是欧洲,一共是9785人,列各大洲之首。

  据了解,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欧洲运动员共5525人,官员4260人。

排在第二位的是美洲,运动员2250人,官员1919人。亚洲排在第三位,一共是4008人,其中运动员2153人,官员1855人。大洋洲总人数是1327人,排在第四位,其中运动员706人,官员是621人。非洲代表团人数最少,一共1675人,运动员918人,官员757人。 特派记者 王兴步 訾言

  (时报北京8月4日电)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