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菲尔普斯豪言夺8金 “飞鱼”试水 索普“泼水”

  昨天,美国游泳名将、有“飞鱼”之称的菲尔普斯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在成功逃脱了记者的包围圈后,菲尔普斯又低调地来到“水立方”进行热身。

  脱身“飞鱼”堪称完美

  昨天一早,众多记者来到首都机场T3航站楼奥运专用通道的出口等候菲尔普斯,可等到美国游泳队所乘坐的航班落地已经过去了一个半小时,仍不见菲尔普斯的身影。

一个在场的记者嘟囔了一句:“难怪游得这么快,原来他是属泥鳅的。”

  正当大家满世界找寻的时候,菲尔普斯已经坐上了大巴,一边大笑一边打趣地用手里的相机和车外的记者们对拍。一位记者无奈地对他说:“这可能是你在奥运会上最完美的一次行动了。”

  热身 低调亮相“水立方”

  虽然刚刚抵达北京,但晚上8时,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就来到了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热身,游了约20分钟。这是菲尔普斯第一次在“水立方”下水,他避开了运动队热身高峰,行程十分低调。“水立方”的热身从下午5点钟开始,不过,美国游泳队直到晚上近7点钟才到“水立方”,队伍中也没有菲尔普斯。晚上8点钟,菲尔普斯和美国跳水队选手一起下车,在夜色中贴着墙根进入“水立方”。这座游泳馆终于等来这个豪言夺取8金的人!

  8点25分,当池子里只剩下几个美国人的时候,菲尔普斯终于出现在比赛池边,从最南侧的9号泳道入水,开始了自己在“水立方”的处子游。8点45分,菲尔普斯上岸,离开。在上大巴前,面对记者的提问,菲尔普斯一言不发。8月6日,他将召开新闻招待会。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