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今晚奥运开幕式将最后彩排 观众不得带拍照设备

  今晚8时,奥运会开幕式将举行最后一次彩排。记者获悉,今晚的彩排不安排焰火燃放。

  据悉,8月8日开幕式当晚,在国家体育场外,将设置32个焰火燃放点,其中27处燃放的特效烟花持续时间不超过10秒钟。

另外5处焰火燃放时间也不超过3分半钟。因此,市民最好在家看电视直播。

  据悉,奥林匹克公共区和国家体育场将在今晚6时开始安检。观众前往观看彩排时,应尽量少带包以及金属物品入场,以便减少安检时间。另外,不要携带照相机、摄像机和有照相功能的手机入场,严禁在场内拍照摄像。

  据悉,各安检点设有可供市民丢弃限带物品的容器,安保人员发现限带物品后,将要求携带人把限带物品丢弃在容器中或自行处理。

  此外,今天16时至20时,北京市交通部门将在28处奥运公交专线始发站的基础上,新增设40处中途站点。

  

(责任编辑:刘波)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