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主帅期待率意女排进半决赛 40天艰苦备战迎奥运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意大利女排主教练马西莫·巴博里尼表示,意大利队的目标是争取打进奥运半决赛。

  巴博里尼说:“在我们眼中,打好奥运会的比赛是很重要的。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这是我们第三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了,参加比赛并且能打好比赛,对我们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我们想努力打入奥运会的前四名,这将是意大利历史上的最好成绩。但是我们知道,想要达到这个目标,就必须在前15天的比赛里奋力拼搏。我们已经适应了重大赛事,所以我们并不紧张。”

  谈到球队的备战时,巴博里尼说:“我们在意大利进行了为期40天的艰苦训练,并且在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上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就奥运会而言,我觉得我们要一点一点地进步,一场一场地提高。”(楚海洋)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