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国航奥运开绿灯 枪弹、导盲犬可破例“乘”机

  本报北京专电昨天下午,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在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发布消息,表示作为北京奥运航空客运合作伙伴,该公司将为奥运开绿灯,运动员携带的枪支弹药以及导盲犬都被破例允许登机。

  国航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5月,国航正式向北京奥组委递交了奥运会、残奥会保障方案,24小时指挥中心相继启动。

公司在确保北京奥运航空运输安全的同时,也制定了一系列人性化的政策,确保各国政要、运动员等能按时、顺利、顺心抵达目的地。其中包括推出机上医用氧气使用、导盲犬上机、枪支弹药、异型行李、机上轮椅的使用、危险品运输等特殊服务。

  该负责人同时强调,这些政策都有严格限定。导盲犬上机,需要当事方提前提出申请,由国航统一提前安排,每机仅限一只导盲犬。枪支弹药的运输问题,运动员订票时应该把各种信息标注清楚,并明确提出要求,以便于统筹安排。另外需注意的是,运动员登机前必须明确告知携带有枪支弹药,并将其交由地面安检人员严格按照既定程序执行登记规定,不允许私自处理。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