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村餐厅开始24小时供食品 食品丰富饭菜精致

  本报北京专电奥运村运动员餐厅近日开始24小时提供食品,记者昨日进入运动员餐厅看到,大部分运动员遵循了中国的饭点,中午12时和下午5时左右就餐的人较多。

  主餐厅内的食品很丰富,饭菜很精致,装饭菜的金属盆内饭菜都比较少,是为了保证饭菜新鲜。

餐厅的中间区域是自助区,属凉菜区域,蔬菜、火腿片、鱼片、沙拉非常齐全,运动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在奥运村主餐厅的西北角,国际奥委会的赞助商麦当劳也在此为运动员提供免费用餐,这里聚集的各国运动员也不少。在饮料区,记者并没有看到咖啡这样的饮品,而奥运赞助商的饮品到处都是。

  本届奥运会是历届参赛国家和地区最多的一次,共有205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派代表团参加,一共1.6万人,截止到8月3日已有177个国家代表团完成了代表团注册,有158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团入住奥运村。参加本届奥运会帆船项目的代表团有63个,已有56个入住青岛奥运分村。参加马术的代表队有43个,已有33个入住香港奥运分村。

  预计今天到奥运会开幕前,将有大批的运动员抵达北京入住奥运村,这也是奥运村接待工作最繁忙的几天。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