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中国柔道队将保密进行到底 不适应场地直接比赛

  赛前无需适应场地 直接进馆参加比赛

    中国柔道队保密到底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记者李睿 何颖 王耀铭)从昨天起,8月9日开始的各项奥运会赛事已经允许记者到各场馆进行采访。

柔道比赛也是8月9日开赛,但在柔道比赛场馆——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里,我们却看不到中国队员的身影。原来中国队独自在基地训练,也不会提前到比赛场馆适应场地,看来是要将保密工作进行到底了。

  作为中国军团冲击北京奥运会金牌的生力军,中国柔道队闭门修炼,不向外界透露半点风声。柔道队的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陪练队员都在基地封闭训练,而且不参加组委会安排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场馆的志愿者透露:“这个适应场地时间表是官方安排给各队的,但来不来由队伍自己决定。中国队一直都没来过。”

  记者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中国女子柔道队目前并没有计划在赛前到比赛场馆参加赛前的适应性训练,打算不给对手任何窥视的机会。在中国代表团各队都陆续进驻奥运村的时候,中国女柔还没有确定进村的最后时间。不到场馆训练,会不会到时候有不适应的感觉?中国队的教练和队员均表示,不会有太多的不便,因为在“好运北京”测试赛的时候,中国队已经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适应过场地了。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