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中国游泳队奥运将不披“鲨鱼皮” 吴鹏:不舒服

  最近一段时间,不少国外名将穿上“鲨鱼皮”后在泳池掀起破纪录狂潮。但中国队头号选手吴鹏则表示,自己将穿原来的耐克泳衣参加奥运会。

  8月2日,中国游泳队穿上了speedo新研制的泳衣。经过两天的测试,结果出来了:队里平均取样的成绩是:提高0.5秒左右。

不过,包括吴鹏在内的队员都反映:不舒服。他说:“比赛时,并不见得穿高科技的泳衣就好,还是要看运动员的习惯。”

  中国游泳队大部分队员的观点与吴鹏相似,基本已经选择穿原先的比赛服去比赛。“就算在减轻阻力方面会有一些帮助,但对于提高个人游泳速度而言,它的帮助并不大。”中国游泳队的大多数运动员对“鲨鱼皮”持这样的评价。

  中国队总教练张亚东评价“新战袍”时这样表示:“对于中国运动员来说,‘鲨鱼皮’最大的作用或许还是心理作用。”

  

(责任编辑:刘波)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