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陈鲁豫成都传递火炬 遗憾不会翻跟斗交接火炬

陈鲁豫等六位火炬手集体亮相谈感想
陈鲁豫等六位火炬手集体亮相谈感想

  (四川新闻网实习生 夏祎繁) 随着奥运圣火在四川广安和乐山站传递的圆满结束,古老的成都也将迎来圣火的光辉。将在成都站参与火炬传递的著名主持人陈鲁豫8月4日向四川新闻网记者透露,如果她会翻跟斗的话,在传递火炬时肯定要翻跟斗,“可惜我不是运动型火炬手,想不出特别的交接方式,所以仍计划采取奥组委推荐的击掌方式进行交接!”

  和著名艺人瞿颖一样,名主持陈鲁豫也是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三星特意推荐的四川站奥运火炬手。

之前曾有传言称陈鲁豫可能会将名额转让给抗震救灾英雄,但调整后的名单陈鲁豫依然幸运入围。

  对此陈鲁豫说,能被推荐为在四川地震灾区跑火炬的一名奥运火炬手,是自己做梦都没有想到的事情。“能成为一名奥运火炬手自己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特别是能与抗震救灾英雄一起传递火炬,更是感到格外的荣誉。”

  当记者问及陈鲁豫会以何种方式交接火炬时,陈鲁豫幽默地告诉记者说,“如果我会翻跟斗的话,在传递火炬时我肯定会翻跟斗。但可惜我不是运动型火炬手,想不到特别的方式进行火炬交接,所以最大可能会采取奥组委推荐的击掌方式传递!我想不管用什么样的方式来传递,最主要是用真心去传递。”

  当晚,同样也是三星火炬手的瞿颖则向记者表示,虽然自己刚刚在广汉传递完火炬,但心跳仍然很快。作为抗震救灾英雄入选的三星火炬手董雪峰则表示,地震让自己一度梦碎,而火炬传递使自己重拾信心与希望,“我的祥云火炬和身上穿的衣服,将保存在重建后的映秀小学陈列馆里永久纪念。”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