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美国飞人伤愈放豪言 奥运赛场盖伊不惧百米之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正在大连积极备战北京奥运会的“百米飞人”盖伊表示,自己的左腿伤势已经好转,他已经为下周开始的奥运会男子百米之战做好了准备。

  由于在北京时间7月6日举行的美国奥运田径选拔赛上意外受伤,盖伊退出了男子200米的争夺,这样他只能参加奥运会男子100米比赛。盖伊之前将奥运会目标定位为100米和200米的双冠王,左腿意外受伤让他只能将目标集中于100米的奥运金牌。

  盖伊在美国奥运田径选拔赛男子100米决赛中,盖伊跑出了惊人的9秒68。但是每秒4.1米的风速,让他的成绩无法成为新的世界纪录,但2007年世锦赛男子百米冠军还是显示了“飞人”惊人的实力。

  盖伊之前一直在慕尼黑接受恢复性治疗,据他的经纪人透露盖伊一直在接受高水平的训练,以便尽快回到田径赛场。为了全身心备战奥运会,得到足够休息,盖伊放弃了7月25日的国际田联黄金大奖赛伦敦站。

  北京奥运会的男子百米赛道上,盖伊将会和牙买加名将博尔特和鲍威尔等众多好手争夺男子百米的王位。博尔特在6月1日的纽约田径大奖赛上创造了新的百米世界纪录9秒72,成为新的百米之王;而博尔特的同胞名将鲍威尔同样实力惊人,在自己9秒74的世界纪录被同胞打破后,他一直期待在奥运会上重夺王者之位。

  北京奥运会男子百米赛场将出现盖伊、博尔特和鲍威尔三足鼎立之势,究竟谁能一统江湖,下周的鸟巢将揭晓答案。沉寂太久的盖伊大战前充满自信:“当我走上北京奥运会跑道的时候,别担心,我已经准备好奔跑了。”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